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博来汽车装备有限公司

获行业用户青睐 江铃轻卡成为赚钱能手

作者:hbblqcgs 日期:2015-02-12 浏览:16630次

谈到国内轻卡市场,不能不提到江铃。江铃果断率先引进五十铃技术,以畅销中国二十年的骄人战绩持续领军轻卡市场,开创了国内高档轻卡的新纪元,无论是整车性能、售后服务、市场占有率还是口碑,都成为行业典范。秉承“海纳国际典范,传扬轻卡精髓”的造车理念,其座下的江铃凯运更是继JMC轻卡领军中档轻卡市场后,领舞高档轻卡市场的新锐车型。据悉,这款轻卡成各行各业用户“赚钱能手”。

技术升级是保持品质不断领先的根本保障。江铃拥有国家级企业研发中心,为推动中国汽车工业发展贡献技术力量的同时,使江铃在原有技术的基础上得到稳定提升。例如,其4JB1原型发动机与整车性能的完美匹配及不断技术革新,达到了行业同类车型难以超越的技术高度。

与行业同类车型相比,江铃轻卡以突出的省油耐用安全舒适的特性,被市场充分验证,成为江铃轻卡畅销市场的公开武器。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江铃从车身车架技术不断改进、加固大梁、世界先进的涂装智能生产线、全面人性化的流线设计和内饰装备,全面符合国人所需,将安全舒适的行业标准大大提高,从容不迫地成就了中国高档轻卡畅销车型。

与业内的其他厂商相比,江铃的优势在于最具有借鉴吸收国际先进经验的体系,纯正五十铃技术的引进,使产品注入高品质基因的同时,更精确到适合亚洲人的使用习惯及消费模式。引进福特FPDS体系,在技术、管理、质量、生产、制造等环节,将福特的百年造车经验全面融入江铃,从而造就了江铃国际化标准的坚实基础。

与其他商家相比,江铃汽车高品质、优性价比及完善服务网络的优势已深入人心,这也一直是江铃汽车营销制胜的法宝,并成为其高端轻卡主流定位的坚实保障。在国内高档轻卡愈发激烈的竞争中,服务领域的竞争也日益加剧。

江铃在以国际技术为基础成就高于国内行业标准的领军车型的同时,建立了完善的全面符合中国国情的服务体系。遍布全国的客户关怀中心(DCRC)及400家特约维修服务站,全面实施5S现场管理模式,同时采用福特汽车全球服务标准,全面实施JMCCares(江铃服务关怀体系),更以“10项服务承诺”使江铃服务成为行业服务范本。

江铃模式下的技术品质与制造水平成就了业内造车技术的新标准,江铃从一线工艺到核心技术的国际水平,必然会使江铃称雄国内高档轻卡市场。

备注:本文为厂商投稿,目的是为给读者带来更为丰富的资源信息。

多元化
为专用车行业,多元化提供解决方案供应商
树标杆
力争做专用车行业标杆,行业技术领导企业
快服务
全国500多家售后服务网点为您排忧解难
好口碑
累计为上万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上千个用户为我们点赞
©2018 - 2024 湖北博来汽车装备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 访问量:92 - 管理入口
 
在线留言 18371888988(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