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博来汽车装备有限公司

销量比重近半 广东成高端轻卡必争之地

作者:hbblqcgs 日期:2015-02-02 浏览:16460次

高端轻卡市场在国内曲高和寡。日前,郑州日产高端轻卡项目负责人方锰在广州媒体交流会上透露,广东已成为国内高端市场的必争之地,包括庆铃600P、江铃威铃、江淮帅铃和福田欧马可等一些高端轻卡近半销量都在广东完成。

 

郑州日产凯普斯达

而郑州日产高端轻卡凯普斯达在广东市场的比重也超过一半,成为当之无愧的第一大市场。

据统计,2009年国内轻卡销量超过150万辆,其中10万元以上高端轻卡不到10万辆。而今年上半年国内轻卡销售突破76.3万辆,同比增长近4%,但其中10万元以上轻卡销量仍然增幅缓慢。

 

庆铃600P

在国内,售价10万元以上高端轻卡市场数年来几乎一直由庆铃的600P“把持”。直到去年底,郑州日产推出凯普斯达(CABSTAR)这款高端轻卡市场的“搅局者”,庆铃600P在高端轻卡市场的“霸主”地位,才开始受到挑战。凯普斯达上市仅仅两个多月,庆铃600P系列车型的市场售价,就迅即从“12万元级”降入“10万元级”,以应对凯普斯达冲击。

 

福田欧马可C

郑州日产高端轻卡项目负责人方锰表示,在广东市场,由于经济和物流发达,受香港影响深,广东成为国内高端市场的必争之地,被誉为是得“广东者得天下”,包括庆铃600P、江铃威铃、江淮帅铃和福田欧马可等一些所谓的高端轻卡近半销量都在广东完成。

多元化
为专用车行业,多元化提供解决方案供应商
树标杆
力争做专用车行业标杆,行业技术领导企业
快服务
全国500多家售后服务网点为您排忧解难
好口碑
累计为上万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上千个用户为我们点赞
©2018 - 2024 湖北博来汽车装备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 访问量:92 - 管理入口
 
在线留言 18371888988(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