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博来汽车装备有限公司

深圳亮相 解放F330速豹轻卡进广东市场

作者:hbblqcgs 日期:2014-12-31 浏览:18305次

伴随着油价高起和物流竞争的加剧,物流企业与用户面临着行业竞争与利润的双重挑战,市场呼唤一款既能满足高效运输需要、使用成本又低的高品质物流轻卡,解放F330速豹应运而生。12月9日,在一汽通用轻型商用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通用汽车)领导、广东经销商、用户以及媒体朋友的共同见证下,高端轻卡解放F330速豹在深圳隆重亮相,高安全、高舒适、高可靠、低油耗加上完美的技术匹配赢得了经销商和用户的一致认可。 

从十二五到十三五,国内运输行业即将迎来从技术标准到市场形态的巨大变革,解放F330速豹作为一汽通用汽车进军国内高端轻卡的主力车型,以“平台化”的全新理念,满足了日益发展的市场需求。

目前高端运输行业正迎来技术标准的飞跃,无论是在满足日益严苛的排放法规要求,还是引领轻卡行业产业升级,解放F330速豹在动力、排放、安全、舒适等方面的优异表现,都使其成为震撼市场的瞩目车型。在其他企业还在为国四标准奔波应对时,解放F330速豹设计之初就以国四标准作为标配,这无疑带给商用车市场一缕环保的春风,据技术人员介绍,解放F330速豹还具备升级国五排放标准的潜力。

解放F330速豹的“平台化”的概念,不仅体现在用户使用需求的满足,在用户对服务关注日趋严苛的今天,一汽通用汽车率先将专业的服务也纳入产品的平台概念中。融合了一汽通用汽车“专?心?无疆界”的全新服务品牌,解放F330速豹将向用户承诺从车到人的全程关爱,提供全天候、全方位、全区域的服务保障,确保客户最高的经济效益和成功追求。 

近年来,伴随着国家基础交通设施的完善和电子商务的爆发式发展,我国物流业呈现出快速发展的态势,使得中短途的城市、城际货运需求越来越大。同时,城市、城际物流配送时间和效率的高标准要求,也促使物流用车加速了升级换代。“精益化高效运输平台”不仅仅是一个概念,而是一汽通用汽车多年来服务轻卡客户所积累的经验总结,以及深入挖掘客户真实需求的一次创举。

首先是“高技术平台“,解放F330速豹在发动机、变速箱、后桥、车架、驾驶室以及整车匹配上,全面采用行业及国际上领先的技术,特别是发动机,变速箱,后桥均处于行业顶尖技术水平,为客户提供了高技术条件下的赢利基础。其次是“高效率平台“,整车在自重、承载、风阻、车速、燃油等方面都为客户的高效率运营提供了很好的保障,能够使客户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先机,节约成本,创造更大的效益。

同时产品具备很高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在制造过程中全面应用了美国通用汽车的GMS全球制造体系,满足了客户对商品的高品质追求。从而使解放F330速豹在高技术、高效率基础上,成为客户的“高运营平台”! 

提高车辆出勤率、提升客户满意度一直是我们矢志追求的目标,因此一汽通用汽车对解放F330速豹产品在销售服务保障上采取了更迎合高端需求的营销手段,首先是对展厅和展场进行了全面的改造和升级,设置解放F330速豹专属展区、专属销售顾问、专属接待和交车流程以及专属的交车文件,为客户提供最佳的购车体验;

其次,在服务方面,也进行了服务站的升级改造,设置了专属服务顾问、专属服务接待和交车流程、专属服务工位、专属备品通道;对解放F330速豹维修技师进行了100%的专业培训;实施从发运、到店直至交车的全过程的PDI检查。

在此基础上,解放F330速豹提供行业内最具优势的3年或20万公里整车质保期,全面为客户搭建“高保障平台”;一汽通用汽车相信,凭借着解放F330速豹提供的全方位赢利解决方案,一定会使客户不断发展壮大,全面拥有“新的成功平台”。解放F330速豹就是在物流形态向精益化、高效化发展的形势下,推出的全新高端轻卡。

定位“精益化高效运输平台”解放F330速豹携高技术平台、高效率平台、高运营平台、高保障平台、新成功平台开创高端轻卡新纪元,五大平台完美诠释了产品核心理念。解放F330速豹坚持一切从用户需求出发,不仅在用户关注的整车自重、动力性、载重能力等车辆基本性能上下足功夫,还在车辆配置、舒适性和安全性等用户所重点关注的方面不断提升,力求实现突破,超越用户期待,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

 

多元化
为专用车行业,多元化提供解决方案供应商
树标杆
力争做专用车行业标杆,行业技术领导企业
快服务
全国500多家售后服务网点为您排忧解难
好口碑
累计为上万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上千个用户为我们点赞
©2018 - 2024 湖北博来汽车装备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 访问量:92 - 管理入口
 
在线留言 18371888988(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