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博来汽车装备有限公司

青汽1-10月出口整车3218辆 同比增14.6%

作者:hbblqcgs 日期:2014-12-27 浏览:26302次

为加大品牌宣传力度和提高车辆选购的准确性,青汽公司专门编制了中英文版的公司介绍、产品发展史、产品导购手册等宣传资料,并根据多年出口经验和数据透析,编制了指导用户选购车辆的A类产品型谱,有效引导不同客户选择适合产品;运用性能匹配和计算工具,为客户量身定制了多款不同于国内市场的适应性产品,如泰国CNG牵引车、印尼J5M载货车、秘鲁5100米高原自卸车等。

为解决海外用户对标准、质量及可靠性要求高的难题,青汽公司除对现有供应商进行了标准和质量提升外,还引入了部分海外用户提出的国际品牌零部件,弥补现有资源的不足,既解决了长期难以突破的可靠性问题,又提升了解放卡车的竞争力和品牌形象。如WABCO气制动阀、GLOBAL蓄电池、THUNHIL换档拉线、EATON/ZF变速箱等。

经过多年发展,青汽公司产品销往亚非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整车出口超过22000辆,打造了保有量超过1000辆的国家和地区8个。在肯尼亚、印度尼西亚、巴基斯坦,解放卡车连续两年保持中国品牌卡车市场份额第一。

多元化
为专用车行业,多元化提供解决方案供应商
树标杆
力争做专用车行业标杆,行业技术领导企业
快服务
全国500多家售后服务网点为您排忧解难
好口碑
累计为上万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上千个用户为我们点赞
©2018 - 2024 湖北博来汽车装备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 访问量:92 - 管理入口
 
在线留言 18371888988(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