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博来汽车装备有限公司

成都王牌海泺中重卡在定远完成强化试验

作者:hbblqcgs 日期:2014-12-27 浏览:26867次

近日,中国重汽成都王牌012新产品海泺中重卡在安徽定远国家汽车试验场完成各种复杂工况条件下的强化试验,即将全面下线量产投放市场。

海泺中重卡涵括牵引车、工程自卸车、载货6个品系,是中国重汽成都王牌着力打造具有大众需求、性价比高、中重卡兼容,能为用户带来直接经济效益的一款中高档车型。

 

为使012新工厂收竣与该产品下线量产投放市场一炮打响,以高质量、高性价比赢得市场,成都王牌今年下半年斥资千万,组织该产品奔赴安徽定远国家试验场进行了25000公里的破坏性强化试验。试验过程中,对该产品各项技术质量指标不断进行完善,使其可靠性及各技术质量指标达到相关国家标准,充分满足市场和用户需求。

 

该产品目前已通过165项国家标准严格的强化性试验,2014年将全面批量投放市场。这标志着中国重汽成都王牌已形成重、中、轻、微、特全系列商用车整车制造的产能规模和有利条件。

 

又讯,为保证圆满完成012海泺中重卡在安徽定远国家汽车试验场的可靠性强化试验,11月5日,公司副总经理翁里代表公司党委和公司对参加强化试验的员工进行慰问,对他们不畏艰苦、任劳任怨、认真负责的精神给予鼓励并就做好收尾工作提出要求。试验员工表示,在收尾阶段将一丝不苟,圆满完成各项试验任务。

多元化
为专用车行业,多元化提供解决方案供应商
树标杆
力争做专用车行业标杆,行业技术领导企业
快服务
全国500多家售后服务网点为您排忧解难
好口碑
累计为上万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上千个用户为我们点赞
©2018 - 2024 湖北博来汽车装备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 访问量:92 - 管理入口
 
在线留言 18371888988(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