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博来汽车装备有限公司

挥师进中原 江淮帅铃Ⅲ窄体版山东上市

作者:hbblqcgs 日期:2014-12-31 浏览:17182次

继广东、湖北两地之后,江淮帅铃Ⅲ窄体版上市活动一路北进,挺进我国最大轻卡消费市场山东。6月26日,江淮高端轻卡——江淮帅铃Ⅲ窄体版以9.17万元的价格正式在山东潍坊上市。

 此次帅铃Ⅲ窄体版登陆山东省,将给山东区域的城市物流用户带来更丰富的选择和全新价值体验。与此同时,“江淮帅铃Ⅲ系列轻卡2012龙之旅” 潍坊站活动也拉开帷幕。江汽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赵厚柱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山东是儒家、道家、兵家等中华传统文化的发祥地。齐鲁大地不仅孕育了灿烂的中华文明,经济发展水平也名列全国前茅。2011年山东全省的国内生产总值已达到45429.2亿元,成为继广东、江苏之后,第三个正式迈进“4万亿俱乐部”的省份。

经济的快速发展带动了物流运输业的崛起,山东不仅是全国轻卡保有量最大的市场之一,也是江淮轻卡最重视的销售市场。2011年,江淮轻卡在整个山东市场的销量达到1.4万辆,占有率超过12%。随着山东以及以山东为支点辐射的北方地区物流市场的不断成熟以及当地高速公路网的快速建设,以中短途、城际为代表的高附加值快速运输需求正不断释放,速度更快、性能更好、出勤率更高的高端轻卡将为用户带来更高的运输效益。

此次帅铃Ⅲ窄体版登陆山东潍坊,并与江淮高端轻卡全系列集体亮相,将使更多的用户感受到江淮高端轻卡带来的产品价值和品牌价值,满足山东以及众多北方城市对于高效物流运输发展的需求。 

多元化
为专用车行业,多元化提供解决方案供应商
树标杆
力争做专用车行业标杆,行业技术领导企业
快服务
全国500多家售后服务网点为您排忧解难
好口碑
累计为上万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上千个用户为我们点赞
©2018 - 2024 湖北博来汽车装备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 访问量:92 - 管理入口
 
在线留言 18371888988(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