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博来汽车装备有限公司

福田雷萨泵车 助力武汉鹦鹉洲长江大桥

作者:hbblqcgs 日期:2014-12-31 浏览:32863次

近日,由中铁大桥局承建的武汉鹦鹉洲长江大桥北锚碇沉井已精确下沉到位并开始封底,标志着大桥的主体承重结构完成,并创目前世界在建同类型桥梁沉井规模之最。此次北锚碇沉井封底分为两次灌注,将导管伸进水下,进行混凝土灌注,约为3万立方,预计20天左右,相当于上10层的高楼。福田雷萨混凝土泵车和混泥土搅拌车作为此次大桥建设的生力军,共有14台搅拌车,4台泵车参与大桥的施工建设。在“服役”期间,福田雷萨用高品质的商混机械设备,为武汉重点工程建设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中铁大桥局:选择福田雷萨看重其过硬品质

负责施工的中铁大桥局称,鹦鹉洲大桥规模和施工难度居世界同类首位。是世界上跨度最大的三塔四跨悬索桥,在武昌、汉阳岸分别设有南、北锚碇,负责拉住悬索。其中北锚碇采用沉井施工法,难度非常大,是全桥最难的施工项目。因此,对施工的工程机械的要求是非常高的。

中铁大桥局设备车辆采购的提供方徐文喜称,中铁大桥局作为中国桥梁业的领军者,其高技术高质量的施工在海内外都具有很高的声誉。为了确保施工的高质量要求,长期以来,中铁大桥局对施工机械的采购都具有很高的标准和严格的要求。此次,选择福田雷萨的产品作为施工的主力军,一方面是是缘于中铁大桥局一直以来在使用福田商用车产品中,积累下来的良好印象。

福田汽车是中国商用车的知名品牌,其旗下的福田欧曼、福田雷沃重工的过硬产品在中铁大桥局的多个施工建设中都发挥了中流砥柱的作用。其次,福田雷萨品牌作为福田汽车的高端装备制造的精品,其质量和服务也是有口皆碑的。无论是中铁大桥局的管理人员还是施工中的操作人员都对福田雷萨的产品很信赖,尤其是此次的搅拌车和泵车产品,因此大桥局优先选择了福田雷萨品牌。

福田雷萨泵车:臂架灵活,效率高

福田雷萨是“中国第一款国产底盘泵车”的创造者,在保留国产底盘高性价比优势的同时,更在品质上看齐世界标准。此次福田雷萨48米泵车作为泵车的主力阵容参与到鹦鹉洲长江大桥的施工建设中,表现出了过硬的品质。

臂架系统采用的是进口的瑞典高强度钢板,并经过臂架焊缝无损伤探伤,使用过程中它的臂架摆幅很小并且非常灵活安全。48米雷萨泵车的臂架为RZ型5节臂,这种臂架的布料范围比同高度其他品牌的泵车广,布料高度则更高,能够很好的满足施工状况的各种需求。另外福田雷萨用的是智能臂架控制系统,遥控装置也非常灵敏。此外,泵送效率高,能够满足重点工程的施工需要。

福田雷萨搅拌车:残余率最低,节油性突出

据介绍,福田雷萨12F混凝土搅拌车是福田汽车国家级研发中心和全球研发机构联合开发的全新一代产品,底盘和上装整体化设计。采用丰田精益生产方式整体化制造,实现搅拌车整车质量稳定可靠,故障率低,保证残余率0.4%以下。

福田雷萨的底盘设计专用性强。具有众多专用技术:大梁宽且采用变截面,重心低、横梁密集,缓冲块外移、前后桥载重增加;专用配置:配置潍柴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进口转向机、装配WEVB制动;节油性突出:备有国内最先进的多功能节油转换系统,省油断缸技术等;高安全性采用先进的制动技术和高安全防撞击车身。

福田雷萨服务:践行全行业最高标准

在服务方面,福田雷萨执行整个福田汽车“全程无忧标准”,这个标准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是一流的水准。背靠福田汽车庞大的服务网络,福田雷萨拥有与之共用的1100家售后服务站点。针对商混用户的实际需求,福田雷萨特别提出“全周期”、“全过程”、“全受控”的服务模式,提出“321”服务新标准,也就是说,必须在接到维修电话后30分钟内出发,100公里范围内2小时内必须到达,一天24小时全天候执勤,达到了全行业最高标准。

福田雷萨泵送事业部品牌总监丁志辉表示,福田雷萨泵车及搅拌车的设置装备所包罗的技能因素具备了进军重点工程、难点工程以及高层修建的施工本领。利用这种泵车及搅拌车,在施工中可针对工程施工的需要加以精致化施工,最大限度地提高工程品质。福田雷萨能够参与到重点工程的施工建设中充分证明了福田雷萨产品的高品质高价值好服务,同时也为福田雷萨“与世界标准通行”的口号做了有力的注脚。

多元化
为专用车行业,多元化提供解决方案供应商
树标杆
力争做专用车行业标杆,行业技术领导企业
快服务
全国500多家售后服务网点为您排忧解难
好口碑
累计为上万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上千个用户为我们点赞
©2018 - 2024 湖北博来汽车装备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 访问量:92 - 管理入口
 
在线留言 18371888988(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