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博来汽车装备有限公司

神秘一步步揭开 开瑞绿卡本月28号下线

作者:hbblqcgs 日期:2014-12-31 浏览:20339次

日前,开瑞汽车推出的高端轻卡车型开瑞绿卡即将下线并在全国范围内启动试销,在经销商处展车也已经陆续到店。这款全新高端轻卡依托奇瑞集团成熟的技术优势,整合全球一流的价值供应链,采取国内一流数字化工厂精工制造,尤其以国内轻卡5项首创技术及40多项产品优势于一身的前瞻性设计,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 

近年来,城市化进程使轻卡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高端轻卡渐渐成为城市物流的新宠。但随着物流产业的快速发展,如今对城市轻卡的需求正体现着高速、高承载、低排放、低油耗等趋势。作为奇瑞集团造车精华和开瑞先进技术的集大成者,开瑞绿卡在操控性、驾乘舒适性、安全性等诸多方面,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在为用户提供全新选择的同时,这款实力车型的推出也有望引发国内高端轻卡市场的新一轮竞争格局调整。 

开瑞汽车与世界一流动力系统美国康明斯联姻,全新研发面向中国市场的旗舰动力——开瑞绿卡康明斯发动机ISF2.8,使开瑞绿卡一举成为中国轻卡“芯”领袖。  

开瑞绿卡ISF2.8发动机,干重仅214KG,功率为96-110 kW,扭矩达到310-360 Nm,转速高,产品寿命达到创纪录的50万公里无大修里程,且满足国IV排放标准,还可轻松升级至国V标准,优势均大于国内主流高端品牌的同类轻型动力如4J、4K和4D系列发动机。 

众所周知,奇瑞是我国自主创新的知名汽车品牌。作为全资子公司,开瑞汽车在科技创新上同样表现不俗。 

开瑞绿卡首次采用了五大国内轻卡创新技术。轿车化前独立悬挂能有效减少车身的倾斜和震动,全面提升行驶性能、舒适性和安全性;通常为高级轿车及国外高档重卡采用的四轮盘式刹车系统,全面升级国内轻卡的可靠性和安全性;轿车化横向稳定杆,使车型过弯平稳,更舒适,更安全;CAN总线技术,整体体验更智能、更节能;智能远程控制系统,实现全天候管理、智能化安全。作为一款高端轻卡,开瑞绿卡的创新设计可谓是领风气之先,超越传统轻卡的设计理念。 

作为开瑞汽车今年的重要战略车型,开瑞绿卡在配置上也将有令人耳目一新的表现。研发之初,开瑞绿卡就大胆引入奇瑞轿车技术,尤其体现在对驾驶者的人性关爱方面。驾驶室采用全软包内外饰,避免了侧壁钣金外露,提高了驾驶室内部档次和安全性;座椅前后、靠背角度四项可调,更能适应各种体型的驾乘人员。 

车门采用材料为轿车EPDM密实胶和海绵胶组成的双道密封条,密封性好,对车门开闭时有一个缓冲保护的作用;此外,全车标配中控门锁、电动车窗、行车自动上锁、金属漆等配置等,这些配备使得用户驾乘如轿车般舒适。可以说,这款旗舰产品是开瑞绿卡对睿智魅力与人性关爱做出了最好的诠释,由此也可以看出奇瑞汽车进军中国高端轻卡市场的雄心。

与目前国内现有高端轻卡相比,拥有雄厚工程实力传统的奇瑞汽车再次证明了自己在设计和技术上的前瞻性和领先实力。开瑞绿卡将以其环保节能新标准、可靠高效新标杆、人车安全新高度、人性舒适新典范的产品优势成为一股运载城市的力量,引领国内轻卡全面升级的城市高效物流典范之车。

多元化
为专用车行业,多元化提供解决方案供应商
树标杆
力争做专用车行业标杆,行业技术领导企业
快服务
全国500多家售后服务网点为您排忧解难
好口碑
累计为上万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上千个用户为我们点赞
©2018 - 2024 湖北博来汽车装备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 访问量:92 - 管理入口
 
在线留言 18371888988(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