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博来汽车装备有限公司

时代驭菱微货四年累计销售突破30万台

作者:hbblqcgs 日期:2014-12-30 浏览:18682次

2012年3月份,时代汽车又传喜讯:截止到2012年3月31日,时代驭菱微卡累计销售突破305596台,3月份单月销售13000台。短短4年时间,凭借优异的市场表现,不折不扣的摘得了微货行业领军品牌的桂冠。

品质过硬 实用性强

时代驭菱产品自投放市场以来,依靠“省油、多拉、空间大”的产品功能优势,以及超高的性价比,得到了新老顾客的青睐,迅速成为市场上炙手可热的热销车型。驭菱微货成功上市后,其优异的表现引起了行业的关注,一时间成为各企业追逐模仿的对象,并以低价格分化时代驭菱的市场份额。

时代人沉着应对,拒绝牺牲产品品质打价格战的做法,反其道而行之,狠抓产品质量,在产品功能的实用性上下功夫,将其他品牌甩在后面,保持了柴油微货行业销售第一的桂冠,为4年销量突破30万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产品导向 贴近市场

时代驭菱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贴近用户需求开发产品,针对不同区域用户需求特点展开细致调研,开发出多款满足细分市场需求的产品,四年时间成功开发出柴油微货和汽油微货两大产品平台,柴油380、480、485动力,汽油独立悬挂和非独立悬挂,共5大产品系列,通过丰富产品组合,拓宽顾客选择通道,凭借丰富的产品资源,实实在在的性价比,优质的服务提高综合竞争力,赢得了用户青睐。

同时,根据市场环境变化和用户需求升级对产品不断商改,形成了与竞争品牌的差异化特色。根据细分市场需求,开发了加长货厢产品、排半产品、山区型产品、寒区型产品等区域车型,有效提升了区域性用户需求。

全时关爱服务

“只要客户一个电话,剩下的事我们来做,24小时之内给客户满意的答复”,2011年时代汽车设立了卡车行业最大的呼叫中心, 专业提供24小时咨询服务及救援呼叫平台,为客户提供使用过程中的咨询和支持,指导客户正确使用车辆,还采用了先进的GPS手机定位系统,能够瞬间锁定客户位置,迅速就近派工服务,解决客户燃眉之急。

时代汽车推行服务三大承诺,即: “全时服务 关爱一生” 的服务总承诺; “全时服务 让您舒心” 的服务承诺; “全时保障 让您放心” 的配件承诺。从“服务态度、服务站布局、服务预约、服务效率、服务费用、服务技术”等六个方面为客户提供车辆全生命周期的关爱和服务。从“配件价格、配件储备、配件专卖、配件防伪、配件效率”等五个方面为客户提供车辆全生命周期的配件服务,为客户提供“365”全要素的全时关爱服务。

通过全时关爱服务工作的实施,提高经销商在售前、售中、售后三个层面运作方面的客户满意度,提高时代现有用户对时代的口碑传播,促进时代业务销量和市场占有率的持续稳定增长。2012年时代驭菱业务将围绕“拓宽产品 提升品质 打造差异化 满足细分用户”的总体策略,致力于中国微货行业第一品牌的方针目标,实现时代驭菱市场份额与品牌价值的全面提升! 

多元化
为专用车行业,多元化提供解决方案供应商
树标杆
力争做专用车行业标杆,行业技术领导企业
快服务
全国500多家售后服务网点为您排忧解难
好口碑
累计为上万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上千个用户为我们点赞
©2018 - 2024 湖北博来汽车装备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 访问量:92 - 管理入口
 
在线留言 18371888988(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