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博来汽车装备有限公司

时代汽车2012年首季开门红 售车73901辆

作者:hbblqcgs 日期:2014-12-30 浏览:18393次

早春的天气乍暖还寒,轻微型商用车市场的销售形势却升温较快,年后迅速进入火爆状态。为把握市场先机,行业内各主力品牌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做好了充分准备。北汽福田诸城奥铃汽车厂作为全球销量最大的轻卡制造商更是信心满满,傲视群雄,携时代汽车在惊心动魄的冲锋号角声中剑指2012年轻卡销售桂冠,向目标市场发力,为实现蝉联16年中国轻卡销量冠军的梦想踏上了征程。 

2012年1月—3月,时代汽车完成销量73901辆,较2011年同比增长2.1%。市场角逐中时代汽车以明显的优势赢得了2012年首季开门红,这是时代汽车不断推进管理创新,营销创新,全价值链转型与创新的结果。

时代汽车以产品高性价比,“全时关爱”的亲人式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已连续15年保持轻卡行业领先地位。重视产品结构调整,加快新产品开发是制胜的法宝之一。 市场需求在变,产品研发必须随之改变,经过15年的发展,时代汽车产品由最初的单一轻卡品种发展到现在的传统轻卡、高品质轻卡、驭菱微货、专用车四大产品平台,无盲区覆盖了中国轻微卡目标市场,强大的产品阵容是夺得2012年首季开门红的利器。

为满足中高端轻卡目标市场的需求,自2010年时代汽车开始投资10亿元研发时代K和H系列高品质轻卡, 时代K1、H2、H3产品2011年已投放市场,行业震撼,表现不俗,赢得了顾客的喝彩。时代汽车继续发力,时代K2、H1、H5、V5四款新产品将在2012年6月份耀世登场,届时将会为淡季低迷的市场注入一剂强心针,淡季不淡,为时代汽车冲击2012年中国轻卡销量冠军增加了胜算。

产品结构调整效果已经显现,营销转型与创新更是关键。在销售网络结构上时代汽车初步搭建了分销网络管理平台,重点加强营销网络能力培育和提升,同时坚定不移的推动网络向二、三线市场下沉,最大化贴近终端顾客,便于消费者购买和服务。营销模式创新改变了从前靠一级经销商一统天下,变为市场多级经销的格局。

通过不断的培育、优化、调整,时代汽车的销售网络现已覆盖轻卡全目标区域,形成了线长、面广、点多的销售体系。服务方面,时代汽车发布了行业第一个“全时关爱”服务品牌,并通过行业最大的呼叫中心把时代汽车“全时服务 关爱一生”的服务理念传达到千家万户。2012年时代汽车服务网点数量已达到1500多家,服务半径缩小到50公里以内,行业排名第一。

另外还积极推行客户关系管理,在各服务站开展了 “时代汽车知识课堂”座谈交流与免费为用户检修活动,三百六十度时时关爱客户。在课堂交流中我们有幸采访到一位临沂的张姓用户:“我买的是一辆K1产品,开回家,邻居、亲戚都过来看,都说看着好看,开着舒服。最近俺们村一起拉货的还有要买的。今天服务站又邀请到这来学习,还有送礼物,考虑的真是周到,今后车的保养、维修也不用担心了”。

2012年开局令人兴奋,时代汽车人没有被首季开门红的喜悦迷失双眼,以蝉联15年中国轻卡销量冠军的睿智和冷静审视着战局的变化,周密布局,稳步推进,以打造品质和服务为主线,推动经销商创建独特的商业管理模式,实现营销转型与创新,围绕“10大管理平台”,全面推进 “大服务”文化建设,以更加科学的管理夯实基础,狠抓执行到位,实现时代汽车2012年首季开门红,一红则全年红的美好愿望。 

多元化
为专用车行业,多元化提供解决方案供应商
树标杆
力争做专用车行业标杆,行业技术领导企业
快服务
全国500多家售后服务网点为您排忧解难
好口碑
累计为上万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上千个用户为我们点赞
©2018 - 2024 湖北博来汽车装备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 访问量:92 - 管理入口
 
在线留言 18371888988(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