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博来汽车装备有限公司

湖南斥资100万购置压缩空气泡沫消防车

作者:hbblqcgs 日期:2015-06-30 浏览:16898次

2011年9月1日,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政府投资100万元购置的压缩空气泡沫(A类)消防车驶入天元区消防大队营区,这标志着大队装备建设又迈上新台阶。

此次购置的压缩空气泡沫消防车(ZLJ5170GXFAP45型A类)选用一汽集团城市主战消防车底盘CA1160P19K2L3E、装备美国大力公司KSPC1000-PTO/B101型全自动压缩空气A类泡沫系统改装而成,整车外形美观、设计科学、匹配合理,乘座空间宽敞。与传统的泡沫消防车相比,该车具有水利用率高、灭火效率高、水渍损失小、环保、高效等优点。

 

泡沫消防车

该车不仅可以用纯水灭火,也可以用A类泡沫干泡沫或湿泡沫灭火,还可以用B类泡沫干泡沫或湿泡沫灭火。水炮射程≥60M,水罐容积4100L,A/B类泡沫容积均为220L。该车技术含量高、自动化程度高、操作维护方便,是理想的新型主战消防车。

压缩空气泡沫(A类)消防车到位并投入执勤备战不仅有效缓解了灭火救援任务与现有装备不足之间的矛盾,也进一步提升了消防部队整体灭火救援能力,为“灭大火、抢大险、打大仗”奠定了坚实的装备基础。

 

多元化
为专用车行业,多元化提供解决方案供应商
树标杆
力争做专用车行业标杆,行业技术领导企业
快服务
全国500多家售后服务网点为您排忧解难
好口碑
累计为上万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上千个用户为我们点赞
©2018 - 2024 湖北博来汽车装备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 访问量:92 - 管理入口
 
在线留言 18371888988(微信同号)